zhenzhubay.com

珍珠湾全球网

 找回密码
 用户注册
珍珠湾全球网 湾口 新闻 珍珠湾博林 查看内容

不支持同性恋,就是歧视同性恋

2013-1-25 20:56| 发布者: 新闻速递| 查看: 311| 评论: 85|原作者: 雨柔|来自: 珍珠湾

摘要: “不支持同性恋,就是歧视同性恋。” 你是不是这样想的?如果是,不怪你,其实同性恋运动从九十年代开始,就在很有策略地推广他们的理念。是的,他们是有组织,有计划地在推广,这也许是你所不知道的。他们采用两种 ...
“不支持同性恋,就是歧视同性恋。” 你是不是这样想的?

如果是,不怪你,其实同性恋运动从九十年代开始,就在很有策略地推广他们的理念。是的,他们是有组织,有计划地在推广,这也许是你所不知道的。他们采用两种方式:以弱势群体,受欺凌来引来同情;同时将不同意他们行为的人帖上歧视的标签。十多年过去,这种与广告类似的心理攻势,终于达到了现在的效果。现在一听到有人反对同性恋,人们会毫不犹豫地认为是在歧视。

一个人的行为正不正常,很多时候,人的常识就可以告诉我们。虽然有时我们的常识会有错,但不能因为有可能
错,就否定常识的功用。例如一个男人爱穿女人的文胸,不要看“主流”,政客们怎么说,就问自己内心,这是正常的吗?男人与女人在心理,生理上是有区别的。我认为混淆男女之别才是不科学的。

心理学方面的标准并不象物理学那样精准,唯一。一种行为正不正常参考的标准不同,结论就会不同。并且同性恋行为是否是正常行为在心理学业内并没有统一看法,我想我们不能把持不同意见者就草率视为不讲科学的。

有数据显示同性恋者患忧郁症,焦虑症等其它精神病的比率比异性恋者高,他们的平均年龄比异性恋要短。那些支持同性恋行为的人,关注过这些问题吗?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,你会不会真实地为他们的健康担忧?你打算用什么方式去帮助他们呢?

路过

雷人

握手

鲜花

鸡蛋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引用 2013-1-25 14:07
雨柔: 是的~~自律对所有人都很重要吧~
  
引用 2013-1-25 13:57
旭日风天: 嗯,到头来,
总得靠自己的。
是的~~自律对所有人都很重要吧~
引用 2013-1-25 13:52
雨柔: 吸毒也是要自律。否则戒不掉的。
嗯,到头来,
总得靠自己的。
引用 2013-1-25 13:37
旭日风天: 吸毒还可以强逼戒毒呢。
那行为只能靠自助自律啦。
吸毒也是要自律。否则戒不掉的。
引用 2013-1-25 13:35
雨柔: 知道。但是他们患精神上的病的机率大于常人,而且死亡率比常人要高。这跟吸毒一样,要戒不容易。
吸毒还可以强逼戒毒呢。
那行为只能靠自助自律啦。
引用 2013-1-25 13:19
旭日风天: 嗯,就算有点悲,
也过了那么多年。
也很少人愿意改变现状的。
知道。但是他们患精神上的病的机率大于常人,而且死亡率比常人要高。这跟吸毒一样,要戒不容易。
引用 2013-1-25 13:09
雨柔: 有同性恋得到医治的。但是现在基本难,因为已经认为不是病,不需要医治。这就是可悲之处。
嗯,就算有点悲,
也过了那么多年。
也很少人愿意改变现状的。
引用 2013-1-25 12:37
旭日风天: 他们过不了,
正常生活的。
就算当他们是病了,
这一两代人之间,
也找不到治疗方法呢。
有同性恋得到医治的。但是现在基本难,因为已经认为不是病,不需要医治。这就是可悲之处。
引用 2013-1-25 09:50
雨柔: 他们也是受害者吧。其实应该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不正常,才可能过上正常的生活。
他们过不了,
正常生活的。
就算当他们是病了,
这一两代人之间,
也找不到治疗方法呢。
引用 2013-1-25 08:32
自在飞花: 又是学校里的风波么, 有些人还真不知道什么叫不正常哈
不是,是一个荒唐的法案。男人只要觉得自己是女人,就可以进入女洗手间或浴室。然后就扯到了同性恋。
引用 2013-1-25 08:31
旭日风天: 不把他们当替罪羊羔,
还真奈何不了这些人呢。
他们也是受害者吧。其实应该让他们知道自己的不正常,才可能过上正常的生活。
引用 2013-1-25 03:29
又是学校里的风波么, 有些人还真不知道什么叫不正常哈
引用 2013-1-23 09:57
雨柔: 我倒是不同意把他们当作替罪羔yang,一个社会的混乱,每个人都有责任。起码异性恋者没有坚守男女是有别的这个底线。 ...
不把他们当替罪羊羔,
还真奈何不了这些人呢。
引用 2013-1-23 05:20
旭日风天: 随这些人怎么推广,
怎么折腾。
同性恋者的数目,
会有一个很低的上限。
这些人现在的成就,
只是把一些同志,
引出衣柜罢了。
若因为任何原故,
引发社会混乱。 ...
我倒是不同意把他们当作替罪羔yang,一个社会的混乱,每个人都有责任。起码异性恋者没有坚守男女是有别的这个底线。
引用 2013-1-22 09:24
雨柔: 异性恋这边的人掉以轻心,要不以为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,要不怕被说成歧视,偏见,没有爱心而不多管“闲事”。其实性混乱之后,社会必然会混乱。借以时日,如果大 ...
随这些人怎么推广,
怎么折腾。
同性恋者的数目,
会有一个很低的上限。
这些人现在的成就,
只是把一些同志,
引出衣柜罢了。
若因为任何原故,
引发社会混乱。
大家要找代罪羔羊的时候,
第一个被拿来开刀的,
恐怕就是这一群人。
引用 2013-1-22 02:34
人間的盒子: 希望你开心,好好玩
Thanks, You too.
引用 2013-1-22 02:07
雨柔: 但愿你抱歉的时候,知道你错在哪里。我之所以要你道歉,是因为我认为你把反对=歧视了。你可能认为你不可能做出这么荒唐的判断,但在这件事上,你的确做了。就因 ...
希望你开心,好好玩
引用 2013-1-22 02:02
旭日风天: 有人组织推广,
也得有人组织歇制。
这冲突,
还真是邪不胜正呢。
异性恋这边的人掉以轻心,要不以为事不关己,高高挂起,要不怕被说成歧视,偏见,没有爱心而不多管“闲事”。其实性混乱之后,社会必然会混乱。借以时日,如果大家仍然不理不问,会看到后果的。我希望有更多的异性恋者出来发出我们的声音。哪怕是为了保护孩子的缘故。现在看看中学的孩子,没有谁认为同性恋不正常,还成立同性恋俱乐部,这还只是开始。他们现在是少数,不代表以后是。
引用 2013-1-22 01:51
人間的盒子: 收回收回,抱歉抱歉。
但愿你抱歉的时候,知道你错在哪里。我之所以要你道歉,是因为我认为你把反对=歧视了。你可能认为你不可能做出这么荒唐的判断,但在这件事上,你的确做了。就因为我反对同性恋,你就做了我骨子里歧视同性恋的断言,这个是你应当避免的。

我想也许在其它事上,你不会把反对与歧视相提并论。但一谈到同性恋,你就做了这样的判断,是被同性恋宣传洗脑的结果。我不会因此责怪你什么,但我希望你以为能注意到这一点。谢谢!
引用 2013-1-22 01:46
温和宝: 你用了“爱好”这个词。
我不认为同性恋是“爱好”出来的。
还是等着最终的科学结论吧。我对此持保留态度,我不专业,不再说了。

当然为孩子担忧是必要的,看你 ...
当然不是每个同性恋都如此,人群当中总会有比较激进的。我倒不认为他们是恶魔,他们不认为策略地推广有错,因为他们认为异性恋者也是这样做的。他们是真诚地相信他们是正常的,是有趣的,招孩子也没有错,因为让孩子不受自己性别的约束,享受同性相恋的快乐。我也相信他们当中的一些可能在异性恋中受到打击,却在同性中找到了真正爱自己的人,感到快乐。

只是,他们的大前题错了,人生的快乐是应该有底线的。同性恋不利于人类的生存,对自身的身体也造成伤害,倘若再去推广给心智未成熟的孩子,是我们应该反对的。因为孩子需要大人的保护。

查看全部评论(85)

Archiver|手机版|珍珠湾全球网

GMT+8, 2024-12-1 00:38 , Processed in 0.012334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