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注册 登录
珍珠湾全球网 返回首页

兔子窝 https://tuerye.zzwave.com [收藏] [复制] [分享] [RSS]

日志

为什么我不喜欢奥巴马

热度 18已有 23077 次阅读2012-11-9 05:57 |个人分类:闲聊|系统分类:政治| 奥巴马

这次选举,我是一支持奥巴马当选的。不是我有多喜欢他,而是我多不喜欢萝卜泥。萝卜泥这样的政治投机分子不可能为任何一个族群出力。他只能为他自己着想。所以这样的人说什么都不能给他权利让他为害所有的人。(穷人、中产阶级、富人、不穷不的人、男人、女人、不男不女的人、老人、年轻人、中年人统统在内,都会被他祸害)

那么我为什么不喜欢奥巴马呢?

1. 盒子说,奥巴马是穷人出身。一步一步爬上来的,是成功奋斗的典范(大意如此吧。细节看盒子的大作“选举结果出来后,来点马后炮”)。

我不同意。

为什么?

大家选的是总统。那么就要想选总统的目的是什么。总统是一国之领袖。是要有一定的智慧和魄力带领一个国家走向一个更好的方向的。总统是给本国老百姓创造希望的领导人。至于他出身贫寒还是富有,对我来说,实在无所谓。我只看重他有没有当总统本事。就拿克林顿说吧。当年有多少人(尤其是共和党上层的那些以金瑞奇为首的伪君子)骂他好色、不伦之类的。Who cares!只要他能把总统工作做好,关起门来他爱做什么做什么。不危害国家不危害老百姓的利益就成。看看那些伪君子,有几个干净的?那个金什么玩意儿的最后还不是因为自己的绯闻搞了个辞职。弹劾克林顿没成,倒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。

所以说总统的能力,你就不能说,啊,奥巴马遇到的阻力太大了。哦,奥巴马施展不开,他毕竟是少数民族。哎!奥巴马不想骂人,因为他不想得罪少数民族。一个总统,就该有协调各方力量的能力,就该有力阻千金的本事,就该有调动千军万马为自己职能服务的魄力。他做不到?对不起,只能说他无能。要照他那个做总统的样子,估计随便拉一个说得过去的管理人员,就能做到。那我们还要他干嘛?

奥粉们要回顾一下他的豪言壮语。从第一次竞选说什么我们能改变到这一次的什么牛屎(反正我把耳朵堵上了),他做到了什么?一个总统讲的是Walk the talk! 喊口号谁不会?我老人家红小兵出身,喊口号他奥巴马根本不是我的对手。那么我当总统你信我能做好么?(我听到你说什么了啊。你说,You?Bullshit!)。

2. 再看奥巴马的能力。(那个第一条是专门给盒子扔的砖头

我周围的民主党铁杆们说,哎哟,你可不能怪人家奥巴马呀。你看看那个gou ri de布什都做了什么孽了啊。把个国家糟蹋成这个样子了。换谁谁也没办法呀。

那个什么, B...Sh...(看见没,大写的)。人家小罗斯福当年上台,米国是啥样子的?内忧外患啊。大萧条挥之不去,千万人失业流落街头。希特拉又在那儿凭借着德格力士强劲的经济发展,肆虐欧洲。咋办?按咱现在这帮奥铁们的说法,罗斯福能把国家管住就不错啦。可是事实呢?小罗斯福干的事情,有目共睹吧?人家把国家从经济大萧条中拉了出来,还带着国家把德国日本打了个稀里哗啦。最终确立了美国世界领袖的地位。(学历史的同学尽管补充纠正啊)。那才叫总统啊。别忘了,人家不光身体残疾,健康也不好啊。奥八呢?这不才40来岁就当选了么?

所以呢,说奥巴马从布什那儿接过了一个烂摊子,所以难有作为。那是说不过去滴。

当然了。既然他已经让俺们大家又推上了总统宝座。那咱就仍然保留一丝希望。看他接下来的4年能有什么作为。反正到目前为止,我还是不喜欢这个人。我同意他其实已经把自己的灵魂卖给华尔街了(借用民主党铁杆的话)。

奥粉们,砖头招呼啊......




路过

鸡蛋
9

鲜花
3

支持

雷人

难过
1

搞笑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3 人)

 

发表评论 评论 (64 个评论)

回复 蓝天绿地 2012-11-9 06:17
刚一看就笑晕了!不管你说什么,回头再来看,再和你打架!
回复 世道变了 2012-11-9 06:21
咋办?你跟我盒姐打仗,我帮谁哪

我先扔你两砖打晕你,叫你扔我盒姐一砖!是告诉你,以后要给我盒姐扔棉花球.

完了再送你花啦!角度很实在,是做事的人在看问题
回复 ww_719 2012-11-9 06:34
   难得我那么同意你今天的文章,哈哈...
回复 兔崽子 2012-11-9 06:44
俺爷爷要么不喷,一喷就喷晕一大片。。真TNND滴牛!!!!
回复 meistersinger 2012-11-9 06:44
要说奥巴马无能也有理。他的无能是他过分姑息。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名言说下面的任务是把奥巴马弄下去,可老人家还讨好共和党,一股劲的要和人家合作。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2-11-9 06:51
你要实际说说奥巴马的哪件事做错了。

我不是奥粉,或许除了老毛老邓外我很难粉谁,我只是客观地看人,当然是我自己的角度啦。

我是在克林顿的时代在美国开始工作的,工资好象不到五年就翻倍了(说明咱起薪低哈),但是呢,我没看见哪件事是克林顿做的呀,你说说哪件。

奥巴马敢于在第一任期就推动医改,这是真的冒着不得连任的风险的。其它的回复税收等问题也是推不动的原因,反正至今我除了见到他不够恶毒不会玩阴谋外,没见哪件事是他做错的。当然,应该有的啦,人无完人么。

美国经济不看好,因为共和党的阻力太大,他们宁愿让美国经济死掉也要阻止民主党的政策的实施,这个谁都没办法,除非真让他们来管,但是布什管了八年,民主党基本都没设什么障碍,连伊拉克都让他打了,所以也是不行的,Romndy 上台的话显然也会不行。

美国经济就两条出路啦,要么打仗,打大,灭掉几家,要么来点共产党的独裁或社会主义的计划经济。
回复 蓝天绿地 2012-11-9 06:52
ww_719:    难得我那么同意你今天的文章,哈哈...
  
回复 蓝天绿地 2012-11-9 06:54
别惦记找个事事处处都满意的总统,看主要的!老兔子!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2-11-9 07:00
meistersinger: 要说奥巴马无能也有理。他的无能是他过分姑息。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名言说下面的任务是把奥巴马弄下去,可老人家还讨好共和党,一股劲的要和人家合作。 ...
问题是人家就是不同意谁有办法啊,其实真该让布什的减税方案过期不延,就等于回到布什前的克林顿年代么,有什么大不了了。
回复 兔儿爷 2012-11-9 07:55
人間的盒子: 你要实际说说奥巴马的哪件事做错了。

我不是奥粉,或许除了老毛老邓外我很难粉谁,我只是客观地看人,当然是我自己的角度啦。

我是在克林顿的时代在美国开始工 ...
我觉得吧,你这是保守的想法。而我希望见到的是有所作为的总统。另外呢,你从小处论证,是希望从小处来证明奥巴马不是没作为。但总统应该是从战略角度工作的。你得为国家的发展布局。比方说布什这个人处处让人讨厌,但healthcare reform可是从他那儿开始的。经过了这些年以后,我们可以看到,病人看病的安全性正在稳步提高,病人花冤枉钱做检查吃药的机会在减少。医疗质量在提高。这些都是从布什那会儿开始的。那么奥巴马的战略布局在哪里?反正我是没看到。

你在克林顿时期工资翻了5倍,就说明国家的方向是对的,经济在大方针调控下,发展还比较健康(他的后期其实已经不好了)。这就是克林顿的功劳啊。‘

我知道的民主党铁粉曾在布什时代说,我不知道克林顿怎么个好法。但克林顿的时候我钱包鼓鼓。想想那时候美国的低物价低膨胀,不想怀念都不成啊。那么现在把这个克粉的话说出来,你不觉得照样管用么?克林顿时候我钱包鼓鼓,奥巴马时代我精打细算。对不对?这就是老百姓的感觉。
回复 兔儿爷 2012-11-9 07:56
兔崽子: 俺爷爷要么不喷,一喷就喷晕一大片。。真TNND滴牛!!!!
这么夸法会让人家笑话滴。(虽然很受听
回复 兔儿爷 2012-11-9 07:57
世道变了: 咋办?你跟我盒姐打仗,我帮谁哪

我先扔你两砖打晕你,叫你扔我盒姐一砖!是告诉你,以后要给我盒姐扔棉花球.

完了再送你花啦!角度很实在,是做事的人在看问 ...
我给她扔砖头先给她打招呼了啊。所以她完全可以躲嘛。再说了,我们在打方向是一致的。是人民内部矛盾。对吧?嘻嘻
回复 兔儿爷 2012-11-9 07:58
meistersinger: 要说奥巴马无能也有理。他的无能是他过分姑息。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名言说下面的任务是把奥巴马弄下去,可老人家还讨好共和党,一股劲的要和人家合作。 ...
实在太缺乏魄力了。中国人的话,没那金刚钻别揽瓷器活。
回复 兔儿爷 2012-11-9 08:04
蓝天绿地: 别惦记找个事事处处都满意的总统,看主要的!老兔子!
这个奥巴马就能让你满足啊?要求也太低了啊。我希望再出个克林顿、罗斯福这样的总统。
回复 兔儿爷 2012-11-9 08:05
ww_719:    难得我那么同意你今天的文章,哈哈...
我可不支持萝卜泥啊。我要见了他立马把他冲掉,然后冲到下水道去。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2-11-9 08:05
兔儿爷: 我觉得吧,你这是保守的想法。而我希望见到的是有所作为的总统。另外呢,你从小处论证,是希望从小处来证明奥巴马不是没作为。但总统应该是从战略角度工作的。你 ...
别逗,别逗,我可没工资翻五倍哈。

healthcare 我不清楚,奥巴马这个有不少问题,但大的地方是对的。布什的最大错误就是减税政策,现在无法扳回来了,这是导致美国经济会崩溃的一个重要方面。

我同意奥巴马的经验和能力是问题,这个只能依靠他的团队啦,我确实觉得共和党比较多州长来竞选,而民主党似乎议院比较多,议院没有太多管理经验的。
回复 兔儿爷 2012-11-9 08:09
人間的盒子: 别逗,别逗,我可没工资翻五倍哈。

healthcare 我不清楚,奥巴马这个有不少问题,但大的地方是对的。布什的最大错误就是减税政策,现在无法扳回来了,这是导致 ...
布什岂止是减税。这个猪头发动两场持久战争,把这个国家整个就拖垮了。

我觉得利用团队是奥巴马应该利用的策略。因为他经验、能力都不足。但总可以知人善用吧?但有一条也许他做不到,那就是魄力。这个是跟人的性格和自信绝对有关系的。我猜他因为自己是黑人,自己就觉得矮了一截子。
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2-11-9 08:11
兔儿爷: 布什岂止是减税。这个猪头发动两场持久战争,把这个国家整个就拖垮了。

我觉得利用团队是奥巴马应该利用的策略。因为他经验、能力都不足。但总可以知人善用吧? ...
对,黑人绝对是个问题,竞选中是优势,但实际做起事来就非常是问题。
回复 兔崽子 2012-11-9 08:44
兔儿爷: 这么夸法会让人家笑话滴。(虽然很受听
人家要笑话也是笑话您没教育好啦
回复 ww_719 2012-11-9 09:38
兔儿爷: 我可不支持萝卜泥啊。我要见了他立马把他冲掉,然后冲到下水道去。
其实我本人是对事不对党...我投票时候都是看那具体事件,比如民主党当年想建高铁,我就支持...我跟你一样的地方是,怎么着都不喜欢O8,所以把我推到了另一边,但本人喜欢克林顿夫人,感觉很棒!如果是她,我会支持.哈哈..
1234下一页

facelist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| 用户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珍珠湾全球网

GMT+8, 2024-12-23 07:43 , Processed in 0.01220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回顶部